Friday, November 7, 2008

二 累

考試 越來越接近

真的很累

只是歷史 就足夠把我給打敗了

更何況還有 生物學


時間 足夠嗎?

光陰流失在頽廢的生活

人們都說光陰似箭

我是否懂得太遲了些


開始不敢想象

我到底還有多少時間 精力

腦袋裏 除了念書

還裝滿了


我 在努力

無論是考試

還是對


博爾特

超越了人類的極限

在幾場竞跑賽裏

遠遠地抛開對手

以驚人的速度 奪冠

而我 在與時間進行比賽




2008年11月8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.S : 祝  
我老爸  
           
小弟弟
               Cherie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生日快樂

1 comment:

shumeen said...

考试一定要加油哦~~~